二宫七

A团爱好者。团粉团推主黄

💛关于家里二宫先生的二三事💛









💛第二事

窝在沙发上的你迷迷糊糊看着依旧在熬夜打游戏的男友有些委屈,又觉得他好不容易休息做自己喜欢的事也是天经地义。想了想还是抱着抱枕挪到他旁边


“nino,我好困我先去睡觉咯”揉了揉眼睛给人倒了杯水“不要睡太晚咯,晚安”原本想给人一个晚安吻的又有些担心打扰人,蹲了一半的你停了下来眨了眨眼睛,什么都没做就起身了。


“晚安”二宫和也还是拿着手柄眼睛盯着屏幕,你叹了口气回到房间。有些闷闷不乐的抱着枕头躺在床上。


门外的人确定你已经离开房间了放下手柄露出有些得逞的笑容。就在你盘腿坐在床上对抱枕发泄的时候,他一下子进来捂住你的眼睛把你压在床上。你有些惊讶的呆住了,却听到耳边传来对方有些低沉的声音“呐,既然想我陪你到了这个地步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呢”耳朵被人的呼吸吹的有些发烫,你不好意思的挣扎却被抱的更紧。


“和游戏相比当然是女朋友更加重要了。”


听到他语气里的调侃,你终于知道他早就看出来你想粘着他了,虽然很不好意思还是气呼呼的说漏嘴了“那你明明看出来了,为什么还一直在打游戏。”


二宫和也看着你通红的脸露出你最喜欢的笑容“果然这样的你很可爱”他亲了亲你的额头“你总是这样温柔过头,也不怎么提出自己的想法,直接说出来不是更好吗。”他把你抱在怀里细心地拉好被子。


“那难得休息日,我陪你一起睡吧,晚安。”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