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七

A团爱好者。团粉团推主黄

💛关于家里二宫先生的二三事💛










💛第一事


刚刚下班回家就看到一边喝酒一边抱着钱罐子的小和傻呵呵的笑。


看到你回来眼睛亮亮的“なな——过来我给你变魔术看”话还没说完手里的钱罐子不负众望的掉到地上把地板砸的凹了进去。


你有些头大的看着对面的情况,只能先拉着喝醉的人先回卧室,安抚人去洗澡自己累的趴在了床上。脑子里全是人软软得眼神,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外面得储钱罐。当机立断的打了报修电话,让人过来维修。


原本就因为有些醉的大男孩因为洗了热水澡身上粉粉的扑过来把你压在身下蹭了蹭“一会给你变魔术看,不生气了好不好”


“好”理所应当的想着有二宫和也的人生不需要骨气。然而事实证明接下来还有更加没有骨气的事情。


等安顿好了闹腾的小柴犬,维修人员敲门进来维修,等完工的时候,你理所应当的用储钱罐里的钱付了维修费,委员人员震惊的眼神让你乐的打滚,却忽略了某个喝醉的柴犬。


“なな把零钱还给我好不好”毛绒绒的头发在你脖颈处蹦了又蹭“不要纸币,我只要硬币”


“是因为kazu不当心才砸坏地板,所以要kazu付钱哦”


“可是这是因为なな出现了我太开心了才会这样的,所以是なな不好”


“……”关于说不过人这件事已经成为事实好几年了,比起跟人回嘴最后被按的做的腿软还是妥协比较好“明天我去银行给你换”


“好”某个在你身上吃豆腐的人乐的合不拢嘴,顺带把你抱到了床上。


第二天拎着钱你觉得这一辈子已经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丢脸的事情了。


拎着一口袋500門硬币的你被月曜的工作人员采访了“请问,为什么你手上拿着一口袋硬币”


“…给…给孩子的零花钱”回想起昨晚的情况忍不住笑出声“小孩子一开心储钱罐没放稳,掉在了地上然后地板砸凹进去了,所以用了储钱罐里的钱付了钱,但是小孩子觉得因为是看到我太开心没有放好算我的错所以要我补偿他”


你看着找的快背过气的工作人员有些脸红。


等采访结束回到家,把零钱给人的时候看到对方亮晶晶得眼睛觉得人可爱的紧“今天被月曜的工作人员采访了,都是你不好哦”


“所以なな是怎么说的呢”


“说成了小孩子撒娇哦”得逞的眯起眼睛“可是毕竟我们还没有孩子,那么家里的孩子所有人都知道是谁了吧”


等你还没嘚瑟够就被人压在沙发上“看来为了维护我的颜面,我们需要尽快有一个孩子了。”

なな最后还是被二宫先生吃的干干净净了ᐕ)⁾⁾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